close

browit眉筆_201204_0_0
終於要來分享這泰國彩妝品牌品牌,是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的【BROWIT貝奧莉】
【BROWIT貝奧莉】真的是我是目前心中「防水抗暈」排行數一數二厲害的品牌

之前也有跟大家分享過超好用的眼線筆,這是要來跟大家分享眉筆
這款眉筆我也已經用了一陣子了,應該已經過半了,所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browit眉筆_201204_0

【BROWIT貝奧莉】的眉筆有兩種
一種是斜切平角的設計的持久塑形2in1氣墊眉筆
一種是極細防水抗暈仿真眉筆

這次我在小屈買的是《極細防水抗暈仿真眉筆》,顏色#自然棕,比較適合髮色偏咖啡深一點的髮色
這款是極細款筆頭只有1.5mm,真的超細,當初會買這款也是因為衝著主打超細,可以畫出仿真眉型

browit眉筆_201204_1

browit眉筆_201204_3
▲另一頭是刷子 

畫在手上長這樣,真的很細很自然,而且不用擔心會因為太細容易折斷,我覺得不太會,目前沒有斷過

browit眉筆_201204_2

而且,在畫的時候非常滑順易上色,輕輕就可以畫出很好看的線條,不會卡卡的髒髒的,在勾勒眉型上更容易上手,尤其是眉尾,可以畫得很有型,超美
在持久度上,我覺得很不錯,到下午至少都沒有掉到完全沒有,在持久度上也有一個小撇步喔,記得畫玩眉毛後,要在輕輕壓上一層蜜粉,可以更持久不暈。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畫法

browit眉筆_201204_6
▲先在眉毛1/2以後畫出眉型外框

再用眉筆填補間隙,細眉筆的好處就是,填補起來超自然

browit眉筆_201204_7
▲再用眉刷輕輕刷暈開,呈現自然色澤
眉頭會用線條方式輕輕畫,就又自然又好看囉

browit眉筆_201204_10
▲前後對照,真的差很多~是吧



總結
使用到目前為主,都很滿意,跟扁平狀像武士刀眉筆型的比較起來,這
【BROWIT貝奧莉】極細防水抗暈仿真眉筆在線條勾勒上,相對好上手,畫起來也顯得更自然,可以畫出一條一條真的眉毛的感覺,也不用擔心下手太重,眉毛變成蠟筆小新,真的很棒!!!如果覺得每次用眉筆都會不小心畫的太黑或是不夠自然,你可以試看看這款喔!!


以上分享給大家喔!!希望大家會喜歡

本文為使用過後之心得分享,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原廠單純成分介紹,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方法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