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梵希粉底_210309_0
對~~~這篇真的欠大家好久了,要被敲破碗了(逃~~)

我終於用要來好好分享這款比較新的粉底液
【GIVENCHY紀梵希】高級訂製恆久粉底液SPF20/PA++
這款是2020出的新款,跟之前分享的版本不太一樣喔

紀梵希粉底_210308_1

我覺得使用半瓶後,真的有明顯感受兩款的不同
(舊款黑蓋我是整整用完一瓶了,這新款目前用掉半瓶)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哪裡不同喔!!
他總共有12色,我買偏自然膚色的P110色



外觀                                   
延續上一代的瓶身,蓋子不同以往的經典黑色,是銀色金屬質感,也很美
蓋上依然保留著經典的4G LOGO

紀梵希粉底_210308_2


紀梵希粉底_210308_7
▲左邊舊版黑蓋、右邊新版銀蓋


"壓頭"有點小小的改變喔,可能有聽到消費者心聲(超棒)
因為前一代壓頭的嘴比較細小,使用一段時間後,粉底有點卡住前端,有時候不小時壓太大力,會"噴射"出來,超驚人,我就好幾次噴到衣服(哭!!),這次改版的丫頭孔洞比較大,目前使用半瓶了,都沒有遇到這問題囉,真的超棒

 

紀梵希粉底_210308_6

紀梵希粉底_210308_8
▲新舊版比較一下



質地                                 
款質地依然非常的細緻,雖然有點稠狀,但是推開超級柔滑感,非常優質的柔順好推,非常的輕薄服貼

紀梵希粉底_210308_9

推開後發現較"霧面"質地,舊款則是偏"光澤奶油肌"質地
新款收乾速度也算快喔,所以在推的時候手速度可以快一點
這樣才可以展現出更服貼的質感

紀梵希粉底_210308_10
▲推開會有霧面感

紀梵希粉底_210308_11
▲這是我上了三層後的樣子,會發現還是很服貼,而且完全沒有粉卡在皮溝裡,超厲害




遮瑕力                            
新款高遮瑕度比較高,雖然輕薄,但遮瑕力算中上的
霧面清爽同時,又可以有滿滿的保濕感,不會覺得乾燥卡粉,我實測壓三層,也完全不會有卡粉在皮溝裡,超厲害

防水
這款跟舊款一樣,都帶有些微防水力,我覺得流汗都不脫妝喔

紀梵希粉底_210308_12
▲會有點防水性,這可以加強妝感的服貼度跟持久度



紀梵希粉底_210308_13
▲用衛生紙壓過,也不太會脫妝,衛生紙上還是很白

 


臉上實測                       
粉底液在臉上推開時,可以很明顯的柔順好推,一滑就開了,而且非常的輕薄服貼,
看起來微微霧面,但有帶有一些光澤,膚質瞬間上升300%的精緻光澤
在鼻翼兩側,眼睛下方容易卡粉處,也不會有卡粉現象喔

紀梵希粉底_210308_15

紀梵希粉底_210308_16
▲右邊可以明顯感受到霧面妝感,而且很服貼


另外因為他質地非常輕薄服貼,我覺得適合薄擦多堆疊方法,可以讓底妝更美喔
像我整臉擦完後,會在局部堆疊一次,像眼睛下方或是有瑕疵部位,這樣可以加強遮瑕

紀梵希粉底_210308_17

持久度實測,到下午底妝都還蠻美的,大概還有保留有50%以上的妝感在臉上,而且完全不黯沉,也不會有浮妝感,是漂亮的奶油肌感。

 


紀梵希粉底_210310_1


總結

紀梵希底妝真的沒讓我失望過,令人愛不釋手,他的輕薄服貼度與細緻度,在臉上呈現微微的霧面感,讓你覺得低妝就是自己的肌膚般的舒服,真的目前我還沒找到比他更厲害的啊!!!
新款跟舊款相比,新款的質地較清爽,適合天氣偏熱的夏天,舊款比較保濕跟光澤,適合在冬天使用,兩者各有不同的優缺點喔
這款雖然有些微防曬係數,但是還是建議要再加一層防曬乳喔!!!
這款真的!超推~只有紀梵希可以超越紀梵希~~~

補充說明,這天我突然忘了擦防曬,直接把粉底液塗上去,沒想到收乾速度太快,在推開的時後有點卡卡的不好推,驚訝了一下。所以在使用款時要搭配妝前乳加強保濕或是防曬,就會變成蜜糖喔!!!



最後來一段小影片


 

 

以上就是紀粉今天的底妝分享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本文為使用過後之心得分享,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原廠單純成分介紹,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方法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其他紀粉專區文章                        
 

眼粧                                  

GIVENCHY紀梵希】"有雷"紅色風暴濃密持久睫毛膏
GIVENCHY紀梵希】全新高訂九宮格幻彩眼影 #1 大地玫瑰

口紅                 

GIVENCHY紀梵希】香吻誘惑紅絲絨唇膏 #12赤裸玫瑰
GIVENCHY紀梵希】香吻誘惑紅絲絨唇膏#25 超顯白桃色系
GIVENCHY紀梵希】香吻誘惑唇膏_乾燥玫瑰霉果色 #105_超美仙女色
GIVENCHY紀梵希】春節限量香吻誘惑唇膏 #316_超美橘紅色系

底粧                         

GIVENCHY紀梵希】"舊款"超薄清透雪紡紗粉底液
GIVENCHY紀梵希】"NEW"高級訂製恆久粉底液SPF20/PA++
GIVENCHY紀梵希】高級訂製恆久氣墊粉餅SPF20 PA++
GIVENCHY紀梵希 】魅力幻彩蜜粉餅
GIVENCHY紀梵希 】柔霧雙色腮紅
GIVENCHY紀梵希】新超薄清透雪紡紗粉餅
GIVENCHY紀梵希】全新高訂魅力4G幻彩蜜粉

香水                           

GIVENCHY紀梵希】 L'Interdit禁忌淡香精
GIVENCHY紀梵希】 L'Interdit禁忌淡香水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