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rma lab 美白精華_210512_4

今天要來分享一這瓶美白精華液
DermaLab德美醫研 】美白C光透淡斑精華
當初是在小屈的後壁櫃加價購買的,印象不貴,好像是399元的樣子。


Derma lab 美白精華_210512_3

另外吸引我買的主因是,他是添加2%乙基維他命C,很厲害耶!!加好加滿的乙基維他命C,加到化粧品安全管理法的最高上限濃度,之前我愛用的Kiehl’s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一樣也是2%,當然要買回來好好評比一下。

當初熱愛用Kiehl’s淡斑精華的主因也是因為濃度,再來就是他質地非常的穩定,安定性做的很好,不會黃變(這真的非常的不容易),因為維他命C跟其衍伸物都非常容易氧化!!!!


Derma lab 美白精華_210512_2

好吧,就讓我們起來看看!!!這款是不是也很好用
 

我們來看一下他的質地
K牌一樣,是透明精華液有稠度狀


Derma lab 美白精華_210512_6

但,他使用起來感覺比K牌清爽不黏膩,尾感不會有明顯的黏膩感
帶有點玻尿酸的滑潤,不會有厚重黏膩感,是潤潤的感覺。


Derma lab 美白精華_210512_7

Derma lab 美白精華_210512_8

我每次都是使用一整管,沒有在手軟,這樣效果才會好呀!!!
推開後,會有潤澤保濕感,可以感受到肌膚的保濕度有明顯提升,吸收後,也不會感受到膠體黏膩的感覺,這質地我很可以

他是沒有添加香精,沒有味道的,所以不用擔心太香喔,
目前我整瓶用快光了,質地的穩定性及安定性還是很好喔!!完全沒有黃變,不像之前理膚寶水的C精華,真的打開大概兩周變超黃



    ★成分分析★       我列出前11
Water   

Methylpropanediol     甲基丙二醇
Panthenol    維生素B5
Ethyl Ascorbic Acid 2%   3-O-乙基抗壞血酸醚
Betaine  甜菜鹼
Hydroxypropyl Cyclodextrin   羥丙基環糊精
Cyclodextrin 環糊精
Polydextrose      聚葡萄糖
Resveratrol  白藜蘆醇
Sodium Hyaluronate  玻尿酸鈉
Ophiopogon japonicus root extract      麥冬根萃取
Ceramide 3  神經醯胺 3



老實說,我覺得DermaLab美白C光透淡斑精華】產品的搭配比K牌優秀耶!!!
他除了主要的美白成分2%Ethyl Ascorbic Acid 乙基C外,還有搭配Panthenol 維他命B5,排列比乙基C高,所以肯定含量大於2%,並且還有保濕的甜菜,我估算大概1%,在保濕力表現肯定也相當不錯。

另外還有Resveratrol 白藜蘆醇 ,排列在第8,添加量也算不少,這是一個很棒的成分,是多酚類,對美白效果有顯著的加分,但缺點就是不溶於水,所以Hydroxypropyl Cyclodextrin 羥丙基環糊精Cyclodextrin 環糊精,想必應該是幫助溶解的包覆成分


另外在精華液的增稠膠體上選擇讓我很意外,因為大部分可能會用HEC纖維素增稠,但這邊我依照質地推估他是用Sodium Hyaluronate 玻尿酸鈉當增稠劑,另外再用Sclerotium Gum 小核菌膠當輔助,質地真的好很多,完全沒有HEC纖維素的黏膩感。

K牌的增稠劑就是用Hydroxyethylcellulose 纖維素Xantham Gum 三仙膠,所以體的黏膩感蠻明顯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DermaLab美白C光透淡斑精華】這產品真的很不錯,最近如果有想要美白的美人,可以考慮喔!!價格也比較經濟實惠。

 

Derma lab 美白精華_210512_0

丁丁有新IG囉~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喔

-->>Instagram


以上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最近看到這組合還不錯,有興趣的人也可以這邊買->>>
https://shp.ee/r6ep3xw


本文為使用過後之心得分享,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原廠單純成分介紹。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方法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