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免沖洗護髮乳_210530_2
今天要來分享這瓶【EMMEDICIOTTO 】絲柔彈力精華乳
我已經使用一段時間的免沖洗護髮乳
這是我3月購買BUTYBOX裡的商品

最近因為又把電棒捲拿出來玩
頭髮超級毛躁

沒想到使用前噴一下,挖~~超有感耶!!
我有驚訝到,所以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瓶的使用時機,我是習慣在早上起床,頭髮毛燥時使用
噴一下,搓一搓,就很順了。


一起來看看這【EMMEDICIOTTO 】絲柔彈力精華乳
產品包裝設計是噴瓶
所以使用上相當的方便

只要輕輕一噴,就可以在秀髮塗抹均勻

E免沖洗護髮乳_210530_3

這質地蠻特別

雖然是噴瓶,但是他噴出來的乳狀特性稠度其實蠻高的,我有嚇到,這配方不得了耶!!!通常高稠度配方,不好噴,1來怕阻塞2來怕不好推,但這款都不會耶!!

噴出來的乳體質地,輕輕推就開了,也不會過於厚重或黏膩感,剛剛好的直接噴於頭髮上搓一搓就開了,我很喜歡這體的設計,有考量到消費者的使用方便性。


E免沖洗護髮乳_210530_4

E免沖洗護髮乳_210530_5


他們柔順撫平毛燥效果覺得還不錯,讓我原本起床毛燥打結的秀髮,一噴就順很多了,不會乾燥、毛燥、打結,手一摸過去就是柔軟滑順。

E免沖洗護髮乳_210530_0
▲這是我造上起床頭髮的毛躁度,超乾超級卡,噴一下搓一搓就很順了


如果平常有在用電棒捲做照型,應該都知道電棒捲的高溫對頭髮真的很傷,上電棒捲前先噴一噴均勻抹於髮中至髮尾,可以減少對秀髮的熱傷害,我覺得有用有差,頭髮相對那麼乾燥脆弱,易斷裂,打結…….

而且還以加強燙後維持輕塑型,可使捲度波紋更立體、更有彈力,讓頭髮捲度持久一點喔。


另外小補充
洗後在頭髮半乾的時候也可以使用,但我覺得柔順效果沒有髮油好,所以我這瓶習慣白天使用,白天如果抹髮油,相反的我會覺得頭髮太厚重,而且不好做照型,所以剛好把這兩瓶分別使用在不同時機。


 

丁丁有IG囉~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喔

-->>Instagram


以上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本文為使用過後之心得分享,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原廠單純成分介紹。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方法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