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卸妝產品的選擇上,會依照他的卸妝力、溫和度、成分去篩選

也會分濃妝專用跟平日淡妝用的卸妝產品,當然還有眼唇專用(專門針對超防水防油睫毛膏跟不沾杯口紅)

最終追求的還是希望可以簡單又溫和的卸妝

 

這幾年,卸妝水這類清爽質地的卸妝產品變成市場主流

我也好幾年沒有買過卸妝油了(除了眼唇專用的雙層卸妝液外)

當然,卸妝水這類產品最大的優點就是清爽無油感的簡單卸妝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卸妝產品

是韓國《Another Bright》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卸妝棉最大的優點就是,使用方便,攜帶方便,簡單卸妝(說白了就是懶人專用XDD)

我覺得超級適合上班族的我,每次一下班就累得半死了,當然卸妝洗臉越簡單越好

卸妝棉的卸妝成分,劑型其實就跟卸妝水很像,只是再多了一片綿布

所以,也非常適合平日上淡妝的我

 

包裝是瓶子裝的,裡面有60片的卸妝棉

瓶口也封得很好,建議大家這張鋁箔可以只開一半就好

每次蓋回去都把鋁箔壓回去

另外一點很重要,要拿之前,建議先洗手(保持手部的潔淨),避免手去碰觸棉片,汙染到內部的棉片喔

 

 

這款卸妝棉的棉布也很特別喔

他有雙面不同的造型,一邊是菱格壓紋面,一邊是柔軟面

蠻厚的,也不用擔心會破掉,真的可以很放心的擦臉

先用菱格壓紋面,卸除彩妝,去角質

再用柔軟面做卸妝後整頓(我覺得可以當作2次潔淨)

 

 

卸妝效果如何呢??先來測試看看

我平日常用的彩妝產品是否都可以輕鬆卸乾淨??

手上依序畫上這些我常用的彩妝品

 

有很厲害的  數字牌防水眼線筆,M牌超防水睫毛膏,L牌超好用唇釉,

通常我比較容易遇到這三支很難卸乾淨(留意有殘留)

 

畫上厚等全乾,再來測試卸妝能力

我們先輕輕擦過一次,大概只剩下口紅,睫毛膏,跟些許眼線

 

我們在擦過第二次,睫毛膏幾乎快乾淨了,剩下一點點的口紅

 

我們在擦過第三次,將將將~~全部都乾淨溜溜了,超厲害

連睫毛膏都可以卸得很乾淨,覺得很厲害耶,連睫毛膏也可以,我喜歡

眼妝、彩妝、皆能快速卸除,真的用過就回不去了

 

另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

現在很多女生都會接種睫毛

再卸妝產品上也要避免使用卸妝油的產品喔

建議用像這類的水性卸妝產品

 

 

接下來~來看看成分吧

卸妝產品主要分成

界面活性劑(卸妝用),保養成分,防腐劑 三大類

 

界面活性劑(卸妝)

採用Polyglyceryl-4 Caprate 聚甘油-4 癸酸酯(這就是科友的PC 41)

 

這是一個非常溫和的成分,無PEG型,這也有ECOCERT天然認證喔,連我自己都很喜歡的成分

 

今年度好幾個卸妝水CASE我也都用這個

 

是一支很棒很溫和的卸妝成分,對於肌膚的清潔力也不會太強,導致過度造成刺激,破壞了表皮的屏障結構

 

清潔同時也可以幫助臉上保留好的油脂喔

 

尤其是乾燥肌膚跟脆弱肌膚,非常重要

 

 

 

早期水性卸妝產品常用的PEG-6 Caprylic/ Capric Glycerides( 聚乙二醇-6辛酸/ 癸酸甘油脂)

 

這雖然卸妝力也很好,但是最大缺點就是如果添加太多會薰眼睛,我超討厭會薰眼睛的卸妝產品

 

所以通常我買水性卸妝產品看到這類我會跳過XDD

 

 

保養/植萃成分

 

添加了Anti-pol complex 抗污染的成分

 

這是三種植物複方的成分

 

麥門冬萃取&菊花萃取&鳳眼藍發酵萃取

 

這成分去有幫助去除微粒髒污

 

下面有韓國原廠的實驗數據(照片來自月星球官網)

 

 

能有效去除臉上微塵粒子

這張圖是用碳黑模擬髒污,並且測試清除力

 

我在韓國資料上也有找到此原料的原文版介紹

 

在來就是防腐成分

此款用的也是相對溫和度蠻高的類型防腐劑,所以也不會有薰眼的問題

1,2-Hexanediol  1,2己二醇 <---很溫和,不熏眼

Chlorphenesin 氯苯甘醚<---很溫和,面膜中很也愛使用這防腐

Ethylhexylglycerin 甲基丙二醇

Methylpropanediol 甲基丙二醇

 

四款去做搭配,對眼睛的溫和度很OK喔

 

 

 

以前買過一款卸妝水,他使用的防腐劑讓我眼睛覺得很刺激不舒服

 

有些防腐劑,滲透力比較強,再眼睛或是比較敏感地方,添加量不能添加太高

 

要不然真的會太刺激,像面膜類產品,或會接觸到眼睛、黏膜部位產品都要小心

 

防腐劑的選擇上真的也很重要

 

 

實際在眼睛上的卸妝真的很好用喔

 

我會這樣先貼敷在眼睛上約5秒鐘,讓彩妝濕潤

 

 

輕輕一擦下,就幾乎都卸下來了呢

 

 

防水睫毛膏真的能卸乾淨呢,下圖有卸妝前跟卸妝後對比圖

 

真的很喜歡這款卸妝棉,真的好方便啊!!!

 

 

 

 

 

 

 

總結

此卸妝產品,使用上真的相當方便,真的懶人專屬(我不用再去找化妝棉阿)

產品中所含的卸妝成分,等級跟品質也是蠻好的成分,相對溫和不薰眼的

對肌膚的清潔力也不會太強,不會破壞肌膚的屏障,敏弱肌也很適合

卸妝力也很棒,連我的防水睫毛膏都可以卸除,超強

卸妝、保濕、去角質,三個步驟一次完成

 

 

購買地點

【月星球 Dalnara shop】
《拜託了女神》指定官方商城---->> http://bit.ly/34bMsql 

 

 

 

本文為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分享,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原廠成分介紹,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方法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韓國美妝專區

★清潔★

<清潔>隨時打造清爽滑順好肌膚【MDOC】高清控油潔膚紙巾
<清潔>先溫熱後涼爽【CAOLION】冷熱雙星毛孔清潔泥_2合1

★臉部保養★
<面膜>新春限定美粧【YADAH】韓國八福滋養紅箔面膜_超水潤一敷有感
<保濕>新鮮的眼霜【PYUNGKANG YUL】扁康率_水潤滋潤很有感
<保濕>空氣輕盈保水【MIDHA】大米保濕提亮面霜 _保水不黏膩
 

★身體保養★

<乳液>專為Baby/脆弱肌膚設計《I BAEBAE》韓國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_極簡單安心成分

<保濕> 乾燥肌膚必備【PYUNGKANG YUL】扁康率 ATO 乳液

★底妝★
<防曬> 物理防曬不泛白【KEENONIKS】粉玫提亮防曬乳
<底妝>給你陶瓷無暇肌【MUSTAEV 】珍珠光感潤澤保濕妝前乳
<底妝> 水感輕盈提亮【HIDEARLAB】雙重水潤素顏霜
<底妝>水潤唇感【LA VIGUEUR】活力香脂朝氣護唇膏

★小物★
<小物> 睫毛保養術【YVESOM】胜肽睫毛精華液
<小物>鼻子姑溜姑溜【ALIVE:LAB】棉花糖黑頭橡皮擦
<小物>痘痘急救【ACROPASS】肌膚急救貼
<小物>舒緩除臭足部小物【KEEP COOL】足部舒緩噴霧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