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make_210502_0
今天要來分享3月的BEAUTYBOX裡,這款CANMAKE唇蜜
【CANMAKE】蜜糖水吻唇蜜

質地很水嫩感,延展性很棒
輕輕一塗即可完美推開,不過太黏或是太稀,
在顯色度上,我覺得算高,塗一層顏色就蠻自然色感

canmake_210502_1

canmake_210502_2

頭是屬於細緻型,在塗抹時可以精準地描繪嘴唇輪廓,不用擔心會塗出去喔。

canmake_210502_3

最讓我喜歡的是他的光澤感,收乾是帶有微微霧面的質感,超美!!!
雖然是霧面唇彩,一點都不乾燥,或是黏膩感
一抹即可感受到滑潤水嫩保濕

而且我覺得他小小一隻好攜帶,推推!!!
 

我拿到的顏色剛好是C513-03,我愛的乾燥玫瑰色
超美!!!霧面低調感上班擦剛剛好的美❤️
CANMAKE彩妝果然都很棒👍👍不讓我失望

最後來段影片小介紹




丁丁有新IG囉~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喔,可以隨時看到最新資訊與動態https://www.instagram.com/dindin.like/?hl=zh-tw

以上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本文為使用過後之心得分享,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原廠單純成分介紹。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方法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