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_ALBUM_8秒護髮_220502_16
今天依然是要跟大家分享髮品
原本我是滿心期待的買了這瓶
【巴黎萊雅】玻尿酸高效瞬護8秒水髮膜
期待它很好用

因為我之前有用過類似的韓國商品,爆好用!!
有興趣可以看這篇
<髮類保養>超柔順【韓國Masil 】8秒護髮膜


我一開始以為可能是差不多類型的商品
看介紹一樣都是液態型的護髮產品
韓國Masil那款我真心覺得好用

LINE_ALBUM_8秒護髮_220502_14


來看看【巴黎萊雅】玻尿酸高效瞬護8秒水髮膜

📍 質地
透明液態,滴在手上會有點熱熱感
(跟韓國Masil一樣)

LINE_ALBUM_8秒護髮_220502_10-2

不一樣的地方在,他加水後不會有乳化反應
依然是透明水水的
韓國那款會有乳化變成護髮乳狀



📍 在頭髮上表現
我特地找一染過的真實頭髮來測試

LINE_ALBUM_8秒護髮_220502_7
先把他刮毛燥感

LINE_ALBUM_8秒護髮_220502_3

照護髮的正常流程
先將頭髮用洗髮精洗過,再滴上護髮精華

搓一搓~感覺有點不太對勁
因為前面已經有先在手上實驗過
所以知道不會有乳化反應

但是
在毛髮上怎也不會讓毛鱗片軟化柔軟感
這糾結的頭髮完全沒有要被柔順開的樣子

沖水是看看吧
驚~~這~~不是我熟悉的護髮素沖水後的感覺啊
正常使用護髮產品沖水後,陽離子表現會立刻展現
會有相當明顯的滑順柔軟感
但是這產品~沖水後
頭髮還是略顯乾澀硬感
也太~~~難用了吧

LINE_ALBUM_8秒護髮_220502_2
▲這是我沖水後的頭髮,沒有水波光感,也不柔軟感

還真的是顧名思義的"水"髮膜,太水太無感了


成份分析

📍 多元醇
Propylene Glycol
是這產品中表現最特別的元素之一
讓質地透明,又有熱熱感
韓國Masil 也是用Propylene Glycol讓體達到這液態透明感

📍 陽離子
Behentrimonium chloride 山崳基三甲基氯化銨
Cetrimonium chloride 十六烷基三甲基氯化銨

這產品中的陽離子是這兩位
但是添加量我有點傻眼(看排列順序去推測)
他位子在香精下面,也還在玻尿酸下面
表現添加量比這還少

山崳基三甲基氯化銨是一款調理性還不錯的陽離子
但是因為它添加量太少
導致秀髮柔軟度效果完全展現不出來

LINE_ALBUM_8秒護髮_220502_12
▲成分


來,我用下面這張全成分圖來說

1651460303970

📍 綠色區塊
就是這產品的主劑,都是多元醇,酒精,水,沒有其他調理成分,肉豆蔻醇也只是個脂肪醇,也就是說,想像把多元醇抹在頭髮上,水水熱熱的、香香的~~~沒了,完全沒有其他可以讓毛鱗片變得更加柔順平整的成分!!!

肉豆蔻醇要跟足夠量的陽離子配在一起才能表現出乳化效果,但這邊沒有!!

📍 藍色區塊
是陽離子,雖然有添加,但量少到可憐,完全達不到效果,也就是加辛酸的!!!

我到現在還是對這產品一頭霧水
真的太雷了啊!!!


我必須老實說
這跟韓國Masil的產品真的差別太大了

這完全是一款失敗的產品
連一般很便宜的開架式潤絲精都比這產品好用

如果你也還在觀望這產品
先打退堂鼓吧!!!
真心不要浪費錢XD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希望你會喜歡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