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_ALBUM_樂絲朵L 摩洛哥護髮精華乳_220502_0
最近在找尋一些好用價格親民的開架護髮產品


這款是我3月時買的
原本想說這品牌評價還不錯
來試看看

沒想到

真的是難用到我…傻眼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他~有~多~難~用🙄

 

 

這款當初看到

LUCIDO樂絲朵-L摩洛哥護髮精華乳

是主打濃密滋潤型

用我的稻草乾燥髮測試應該很準😄

LINE_ALBUM_樂絲朵L 摩洛哥護髮精華乳_220502_3

 

他的乳液擠出來看起來真是有濃密感

是有厚實感的乳體

但是塗抹開瞬間,我心想不妙

這觸感一點都不行😑

LINE_ALBUM_樂絲朵L 摩洛哥護髮精華乳_220502_5

 

護髮乳的質地是厚感的乳液沒錯

但是在頭髮上塗抹開來是又厚又卡

護髮產品在頭髮上推開該有的絲滑柔順感呢???

我驚訝一下!!

這是護髮乳!!??不是身體乳!!???🤨

ㄟ~這真的是爛爆了的觸感

我還特地上官網看一下介紹,該不會是我使用錯誤吧
沒錯,官網上的介紹也是這樣耶

1651456818164
▲圖片來自官網

 

這是有矽油的配方

做得比沒有矽油的還難用

這品牌是不是對護髮產品有誤解?
感覺它在厚重油感的甘油跟礦物油搭配選擇上
配比有點失誤
 

又卡又不順又不柔軟

一點都沒有修護頭髮的幫助啊!!!

反而還覺得頭髮上多了一層多餘的厚重乳液
會讓頭髮不柔順又扁塌

LINE_ALBUM_樂絲朵L 摩洛哥護髮精華乳_220502_4
▲右邊是有擦的,不柔順又變成厚重麵條狀

 

觸感難用就算了

味道更讓我覺得驚訝

打開一聞室花香沒錯

但是,在頭髮推開後

頭髮上的後味竟然有

燙完頭髮後的冷燙液味道!!!!!🤮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哪種味道!!

這!!!這!!!這!!!!到底!!!!😱

 

這真的是會讓我記一輩子的"難用"

所以覺得要好好跟大家分享

他~有~多~難~用
我個人真的超不推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希望對最近在找護髮產品你得有幫助喔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