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astine伊絲婷輕透系列洗髮精_01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好久不見的洗髮護髮產品啦
沒錯!是大家熟悉的
【ELASTINE伊絲婷】是由韓國LG生活健康集團旗下品牌,在髮妝產品表現上一直都很出色,尤其是『香水洗髮精』產品,大家肯定是不陌生。
 

2021年也有跟大家分享過金光閃閃的『大師系列』
真的很好用,也是我的"空空賞"名單之一呢!!


Elastine伊絲婷輕透系列洗髮精_02
這次要分享的是2022年01月上市的新”輕透系列”
多了全新兩款『護色』跟『防斷』產品喔

”輕透系列”是韓國LG專為台灣氣候開發的頭皮護理配方,有4種不同機能產品,『控油』(綠)、『蓬鬆』(粉)、『護色』(紫)、『防斷』(黃) 4款,所以可以依照個人頭皮狀態或是天氣變化,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


Elastine伊絲婷輕透系列洗髮精_03

洗髮產品的選擇
好好的洗髮,把頭洗乾淨,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有時候選錯洗髮產品,頭皮頭髮可能會越來越糟糕。
建議大家可以把頭皮跟頭髮分開來看喔。

我浴室裡一定要有2種以上不同機能的洗髮產品,像控油、防斷、護色、抗屑….等等,會依照氣候變化(換季),觀察頭皮頭髮的狀態而使用不同產品。

目前我的髮質是細軟髮+油頭,經過無數次的染又漂,頭髮經過漂染燙的化學性傷害後,毛鱗片都受損了,髮質會變的超級霹靂無敵乾燥脆弱(哭……),髮尾無時無刻都是呈現在乾燥狀態,分岔跟斷裂根本就是家常便飯,真的超想哭啊!!!

但是,我是油性頭皮,所以不太愛”調理性”太高的洗髮產品,市售某些高保濕修護產品,沖水時雖然可以非常柔順厚重不打結,但是對頭皮超級負擔,隔天一早起床馬上變成大油頭耶!!

 

一但遇到大熱天,頭皮油脂分泌旺盛,我就會用兩種不同洗髮產品來搭配,要滿足頭皮與頭髮的清潔,更要顧及受損髮質的修護滋養。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油頭但是髮尾很乾燥脆弱,建議大家可以頭皮用控油深層潔淨產品,先好好的將頭皮深層潔淨,再依照髮質需求再清潔一次,像我第二次就會選擇防斷或是護色產品(剛染完頭髮)再清潔一次。


Elastine伊絲婷輕透系列洗髮精_04

產品體驗
為了解救我的稻草般乾燥毛躁分叉的爛髮,我這次挑選『防斷』的《花綻一瞬 奢華香水洗髮精》使用測試

Elastine伊絲婷輕透系列洗髮精_05
▲這張是為洗前,還是可以看出來頭髮的毛躁感

GOGO~~我們來試看看吧

洗髮精

★質地
洗髮精是透明質地

Elastine伊絲婷輕透系列洗髮精_06

★泡沫
非常的細緻豐富,通常我都押兩~三下就很夠用囉,簡簡單單就可以搓揉出非常濃密細緻的泡沫,搭配著用指腹按摩頭皮,達到深層潔淨。

Elastine伊絲婷輕透系列洗髮精_07

Elastine伊絲婷輕透系列洗髮精_08

Elastine伊絲婷輕透系列洗髮精_09


★洗淨力
這款”防斷”款,洗感偏保濕型,但是,不會給人過於厚重感,也不會清潔力太強,導致頭髮嘎吱嘎吱的不舒服。這款是剛剛好的保濕與潔淨度,沖水時,可以感受到頭皮的清爽潔淨感,又不會讓秀髮過度乾燥糾結喔,我很喜歡!!




潤髮乳
長髮女孩,洗完頭髮後肯定要搭配潤髮乳,洗完後頭髮都會有微糾結,千千萬萬不要用手硬梳開,尤其是脆弱易斷裂的,如果硬梳理開,會讓原本已經很脆弱乾燥的頭髮掉更多~~超~~可~~~怕

Elastine伊絲婷輕透系列洗髮精_10

★質地
是白色乳狀,不會太濃稠,可以非常輕易的塗抹開來

Elastine伊絲婷輕透系列洗髮精_11

★柔順感
洗完頭後,秀髮肯定會有微糾結狀態,不用擔心,只要搭配潤髮乳,輕輕地塗抹上厚厚一層,好好的滋潤一下,只要一沖水,糾結的秀髮就會瞬間柔順有光澤!!!

Elastine伊絲婷輕透系列洗髮精_12

Elastine伊絲婷輕透系列洗髮精_13
看看這水光波感!!超順超柔超美


 

香味
這防斷款《花綻一瞬 奢華香水洗髮精》的香味我超喜歡,是清新甜美的熱帶水果香氛,搭配著花香調的清新木梨與風信子,最後以知性鳶尾花融合潔淨麝香、沉穩琥珀,散發出清新甜美的活潑小仙女氣息,就是我的菜呀。

持香度也很棒喔,LG有專利香氣乳化,可以讓香味更持久,洗髮同時也要享受洗後香味所帶來的舒壓與放鬆

1645582397613

前味:葡萄柚、木梨
中味:風信子、茉莉
後味:鳶尾花、雪松、麝香、琥珀


 

成分

★清潔成分
是選用清潔力表現還不錯的,也是我慣用的搭配方式
Sodium Laureth Sulfate(SLES) 十二烷基聚氧乙醚硫酸鈉(椰子油系界面活性劑)
Cocamidopropyl Betaine甜菜鹼界面活性劑
還有搭配天然植物的洗淨成份,
Potassium olivate橄欖、Saponaria officinalis Extract 肥皂草萃取、Sapindus Mukurossi Fruit Extract無患子萃取


★調理成分
這系列是無矽靈配方喔!!

Polyquaternium-10(PQ-10) 聚季銨鹽-10
Polyquaternium-7(PQ-7) 聚季銨鹽-7
可以中和洗髮同時產生的負電,減少秀髮糾結與毛躁感
我覺得他選用的這兩種不同規格的陽離子做搭配,配得還不錯,不會讓秀髮洗完有過於厚重負擔感喔

★修護成分

Centella Asiatica Leaf Extract積雪草:可以穩定舒緩頭皮,讓頭皮呈現平衡油水的健康狀態
Melaleuca Alternifolia Flower/leaf/stem Extract茶樹、Eucalyptus Leaf Extract尤加利:淨化頭皮毛囊油垢、強健髮根、減緩頭皮異味,讓頭皮清新潔淨感。
17種氨基酸:添加多種小分子胺基酸像Aspartic acid 天冬氨酸、Leucine 亮氨酸、Alanine 丙氨酸、Lysine 離氨酸、Arginine 精氨酸、Tyrosine 酪氨酸、Phenylalanine 苯丙氨酸、Proline 脯氨酸、Threonine 蘇氨酸、Valine 纈氨酸、Isoleucine 異亮氨酸、Histidine 組氨酸、Cysteine 半胱氨酸、Methionine 甲硫氨酸。毛髮中的蛋白質是由多種胺基酸構成,補充秀髮流失的胺基酸,滲透髮蕊,修補受損髮質,可以預防髮尾分岔斷裂。
LG毛鱗片修護技術:是LG的專利成分(多種成分的搭配),補充秀髮流失的養分,撫平毛鱗片,減少毛躁糾結,使秀髮強韌,使秀髮柔順光澤感。

 

洗前&洗後

最期待的時刻到了,超明顯的對照
使用前,看看我又漂又乾燥的頭髮,真的無敵毛躁,認真使用幾天後,髮質都慢慢變的柔順有光澤了,真的差超多的。果然要有一頭柔順秀髮,不只要選對產品,連潤髮步驟都不能偷懶。

Elastine伊絲婷輕透系列洗髮精_15

Elastine伊絲婷輕透系列洗髮精_16
▲用手梳過去,超級霹靂無敵順,完全不怕斷裂卡卡

 

以上是這次的ELASTINE伊絲婷”輕透系列”新品《花綻一瞬 奢華香水洗髮精》使用心得分享,如果你們也跟我一樣頭髮又乾又毛躁易斷裂,卻找不到適合理想的洗髮精,超級推薦給大家。

Elastine伊絲婷輕透系列洗髮精_17
 

ELASTINE伊絲婷”輕透系列”總共有4種
控油、蓬鬆、防斷、護色

目前我都是控油跟防斷搭配著使用,如果是剛染髮的朋友,你們也可以選擇新的『護色』使用搭配著用喔!!


Elastine伊絲婷輕透系列洗髮精_18

 

文末產品資訊
★護色洗髮精200ML旅行瓶免費試用招募中:
https://jca-event.com/elastine_shampoo_2022event/
★看更多產品資訊:https://pse.is/3xctbt

 

以上就是今天的產品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本文與ELASTINE伊絲婷合作文,為使用過後之心得分享,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原廠單純成分介紹。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方法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