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_ALBUM_霧眉_220212_20
將將將~~~我去霧眉了
沒錯!!!這是我的霧眉初體驗

眉毛,對於臉妝來說超級重要,好看的眉型,對美感大大加分啊!!
我可以不畫眼妝出門,但是我絕對不能不畫眉毛出門,一旦沒有眉毛,臉就是不對勁。

其實很久之前就很想去霧眉,但是我實在很害怕萬一如果失敗變成蠟筆小新或是型不滿意,我可能還要花一大筆錢去雷射,所以遲遲沒有決定。

加上霧眉是屬於一種侵入性的,跟刺青原理一樣,利用針將色素刺入到肌膚內留下顏色,這樣得過程會導致肌膚受到傷害,所以考量很多,像環境及針具的衛生安全,如果沒有管控好,可能會導致感染,所以一定要選用拋棄式針具。成分及來源對肌膚安全也很重要。

最讓人討厭的是,如果霧完導致眉毛肌膚產生傷口結痂,就會有超醜尷尬期,我真的無法接受啊!!!我還要每天出門上班耶!! 我也看過不少紋眉完後,退色殘留變成橘紅色,也超醜的。

就是以上總總考量,所以我對霧眉這件事情,雖然想了很久,但是沒有勇氣去執行!!



在2022年1月
偶然發現我的臉書好友,從來沒有見過面的網友XDD,是好久以前手作社團認識的好友珊珊,她完成了夢想開了一家店【忻玉閣】

又勾起我霧眉的想法
所以,我就這樣展開了我的霧眉初體驗

因為我知道,認識這麼久的珊珊,她有個好手藝,超細心貼心,對美麗事情的執著與要求,讓我完全不擔心。我知道巧手化妝這件事情,真的需要一點天分的,所以我這樣跟她預約了時間。

LINE_ALBUM_霧眉_220212_19

【忻玉閣】新開幕
所以真的很優惠,2月是兩人同行9999,我就找我妹一起
事先也作了一些功課,找了一些自己喜歡的眉型,當天到後在跟珊珊討論,可行度與適合度

LINE_ALBUM_霧眉_220212_17

環境上,也很乾淨舒服喔!!
珊珊果然是手作人,她還有保留一個可以作手作的空間XDD
要不是我現在平日沒時間,我還真想去上課。

LINE_ALBUM_霧眉_220212_15

跟珊珊討論完眉型後,就開始我的霧眉囉

眉毛會先簡單清潔一下,我當天有化妝,但是沒有畫眉毛。
清潔完,會先用眉筆畫出你理想中的眉型大小,討論看看是否哪邊要修改,或是哪邊高度不滿意,看完珊珊畫的眉型,我真覺得她手很巧呀!!超強~完全就是我喜歡的眉型! 

珊珊畫眉型時,真的超級細心,可以看到眉頭及眉尾的些微角度高大差,還做了微調整。

LINE_ALBUM_霧眉_220212_0_1


▼眉型完成後,會定框,這樣等等霧眉時,大小形狀才不會跑掉

LINE_ALBUM_霧眉_220212_1_1

 


定框完成後,會先敷一層XX(這有法規問題不能說大家應該知道)在眉毛上,舒緩一下眉毛,這樣等等會比較不痛。

LINE_ALBUM_霧眉_220212_1_0


等待休息40分鐘後就開始囉!!!
其實我真的蠻不緊張的,珊珊太好聊了
我們就這樣一路一直聊,聊手作,聊小孩,聊老公,聊家庭~~
真的是網友相見歡的興奮開心大於霧眉XDD


LINE_ALBUM_霧眉_220212_0_0

 

整格過程大概2~3小時
是相當的輕鬆舒服,之前有人說會痛,但是我覺得還好,珊珊也會一直關心你會不會痛,如果會痛就停下來,再幫你上一層XX,換另一邊先霧,就這樣其實整格過程時舒服無痛的。

完成當下一看,真的太美了,超自然的柔霧感
雖然眉頭有點紅紅的,但是完全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尷尬紅腫,這完全就是當下出去見人我也覺得很OK。

LINE_ALBUM_霧眉_220212_10

LINE_ALBUM_霧眉_220212_9

是不是,超美的!!!
珊珊手真的太巧了!!!



另外會附上一包霧眉後保養軟膏
基本上因為霧眉是侵入式,所以肌膚表層有許多外傷,後面的保養很重要喔!!要留意眉毛不要碰水,避免感染喔!!
洗澡完後,也要馬上擦乾,自擦上保養用軟膏喔!!

LINE_ALBUM_霧眉_220212_0_2


今天是第四天,美到不要不要的,真的是零尷尬期呀!!!

LINE_ALBUM_霧眉_220212_3

 


▼再比對一下沒有眉毛的樣子,眉毛真的很重要呀!!你說是吧!!

LINE_ALBUM_霧眉_220212_0_3

自從霧眉後,每天早晨又多一些時間睡覺了XDDD
完全就省了畫眉步驟,超快速上妝出門上班



【忻玉閣】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reColorfulSecondPower/


真的超推薦給~想要霧眉的台南朋友,霹靂無敵自然的柔霧眉,
珊珊的好手藝,你放心!!!


 

以上就是今天的霧眉初體驗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丁丁有IG囉~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喔

-->>Instagram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