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_ALBUM_爆水霜_211228_0_1
今天來推薦這瓶【belif】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這瓶是在9月的BUTYBOX裡的產品
那時候還有點熱,試用一下,覺得體有點滋潤跟厚,當時用完覺得太黏膩厚重感,就決定等秋冬比較冷在拿出來用。
果然,最近超冷,臉部肌膚變的超乾超緊繃,現在用剛剛好的保濕水潤感。

【belif小故事一下】

belif 為LG生活健康旗下保養品牌,品牌名稱來自於「信任(believe)」,承繼英國150年的天然保養傳統,堅持使用真正令人安心的原料。

LINE_ALBUM_爆水霜_211228_4

belif 的炸彈霜,也是我首次使用到該品牌的產品,當初也覺得他的訴求點超可愛,名子取的很讓人印象深刻啊!!
就一起來看看炸彈霜吧

LINE_ALBUM_爆水霜_211228_2_0

外觀
水藍色半透明感,比較像水凝乳的感覺

LINE_ALBUM_爆水霜_211228_6

LINE_ALBUM_爆水霜_211228_5

質地觸感
偏滋潤厚感的水凝霜體,抹上可以馬上感受的滋潤水感,我想炸彈霜爆水感的名子靈感可能是這樣衍伸出來的。

味道
淡淡的味道,不會太香,我覺得很可以


這瓶不大瓶,我大概使用了兩週
我都是在化粧水,精華液 後使用,因為成分中含有大量的醇類及保濕成分Dipropylene glycol二丙二醇和Glycerin甘油,加強肌膚的保水滋潤度,可以形成一層保護膜,也變得比較不容易乾燥緊繃感,臉上會變得非常柔軟潤澤。另外也搭配使用了不少的矽油 Dimethicone二甲基矽酮跟Cyclopentasiloxane環戊矽氧烷,在觸感上是柔軟細緻滑順,有滋潤感卻一點都不黏膩喔,配方的觸感設計的棒棒。
如果是油性肌膚或是不太喜歡乳霜質地的,這瓶很推,他不像乳霜一樣有厚重油感喔!!

發現很好用的使用方法,當妝前保養超好用。
有上妝的女孩都知道,天氣一旦變冷,肌膚一乾燥,上妝會超困惱,一直脫妝超醜的。看網路上有人分享在炸彈霜未乾之前擦上底妝,可以讓妝感更貼合肌膚且清透。果然耶~~~我測了幾次,真的有差。這方法也推薦給大家。

 


 

以上就是今天的產品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丁丁有IG囉~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喔

-->>Instagram




本文為使用過後之心得分享,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原廠單純成分介紹。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方法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