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HV超水感完美保濕防曬_210717_0
今年夏天第一個防曬產品開箱
因為疫情的關係幾乎都在家,所以對防曬的產品的使用大大降低啊!!!
另一方面也是去年我用的Biore A極效防曬乳太好用了,都不知道回購幾瓶了,所以我一直沒去關注新產品。
Biore A極效防曬乳心得看這邊

這次剛好因為 6月的BUTYBOX裡有【AHC】超水感完美保濕防曬乳
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AHV超水感完美保濕防曬_210717_5

外觀
沿用防曬棒的藍色外型,蠻美的

AHV超水感完美保濕防曬_210717_3

質地
白色有潤澤感的乳狀,推開不會有死白、泛白感。跟一般的防曬乳比起來,偏保濕型,比較適合中乾性肌膚使用,這款的質地油肌應該無法駕馭。
以我目前肌膚來說,前幾次使用都覺得擦完,再塗一層粉底會太悶,後來我改變一下早上的保養品,選擇清爽型,只用化妝水跟精華,擦完就剛剛好的保濕,不至於過於厚重黏膩。

AHV超水感完美保濕防曬_210717_2

AHV超水感完美保濕防曬_210717_1


味道
淡淡的檸檬味(不是廁所芳香劑那種),是偏檸檬精油酸酸淡淡的味道

AHV超水感完美保濕防曬_210717_4

896832


防曬主成分:(都是化學性防曬劑)
Homosalate 10%:對UVB防曬效果較好
Butyl Methoxydibenzoylmethane (Avobenzone)3.5%  對UVA防曬效果較好,配方師中常用的就是DSM的PARSOL® 1789,
Phenylbenzimidazole Sulfonic Acid 3.5% 對UVB防曬效果較好
Diethylamino Hydroxybenzoyl Hexyl Benzoate 1.5%   對UVA防曬效果較好,配方師中常用的 BASF的Uvinul® A Plus

可以發現這款防曬乳再針對UVA的防護上有大大的加強,所以PA++++(有4個),近幾年我也是會別挑選針對UVA防護加強的產品,UVA會造成肌膚老化、皺紋,且曬黑,早期大家都只在意SPF數值,但UVA都被忽略了,其實UVA的防護超重要啊!!!

另外,質地採用水包油型乳劑,所以我想再防水防汗效果面上,可能也沒有那麼好。這款沒有添加帛琉跟夏威夷不能使用的化學防曬劑,如果有需要海洋友善防曬,這款也可以用

因為他是屬於化學性防曬,所以一般來說還是建議敏感肌、醫美術後盡量選用物理型防曬



總結
優點不泛白,所以任何膚色都可以使用。目前這款我就看天氣使用,因為我是混和肌,夏天天氣熱就容易出油,我就會先改用別款。但是如果陰天,或是秋冬換季,臉就容易乾燥,我想我應該會很喜歡這瓶,她的保濕度可以讓後面底妝粉底液大大提升服貼度,不會有浮妝感,所以也可以幫妝前乳使用。


AHV超水感完美保濕防曬_210717_0


一起來段影片吧




以上就是今天的防曬分享喔,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