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蔻極光水_200328_0010

沒錯!這幾天被蘭蔻的極光水IG、FB燒了一下,害我心癢癢🤣
看起來真的太美❤️,決定要來用看看
我在momo購物網上買的,隔天就到了超快

外型真的很美耶,我真的是莫名的喜歡❤️
是簡單而有質感的玻璃瓶,中間有一隻很特別的棒子
蓋子帶著七彩的金屬色,真的美翻了

蘭蔻極光水_200328_0011

很特別的是,瓶中有一隻💡極光仙女棒💡是這產品的重點

這時代,產品行銷上還是需要一點故事加新鮮感

真的會很吸引人,我也覺得看起來就很厲害壓(我也是腦波很弱)
每次使用前搖一搖的時候,看著棒子也很療癒跟新鮮感

還是要有點創意設計在美妝產業真的很重要

 

蘭蔻極光水_200328_0009

 


這大概也是韓國美妝這幾年突飛猛進的其中一個原因,韓國美妝的創意度已經遠遠超越日本(這裡是指我覺得韓國美妝是我目前覺得創意度滿高的國家,非指蘭蔻是韓國品牌)
 

 

這款算是高機能化妝水
我把它定義像SKII青春露那樣,是具有比較高機能性的前保養,但她沒有青春露的酵母臭味😂

仔細看會發現,蘭蔻特別把極光水設計成上下兩層的雙劑型

 

蘭蔻極光水_200328_0007

 

💡上層有3%的植萃油成分
💡下層有97%的酵素精華水

 

蘭蔻極光水_200328_0006

 

所以,使用前要搖一搖,讓水跟油可以混和,再一起使用

中間的極光仙女棒,這時候就發揮功能了,可以幫助混拌更均勻

 

蘭蔻極光水_200328_0002

官網上說明,每次使用前只需先上下搖晃,極光水的仙女棒便會高速融合油水並產生無數顆超微細的精華微泡,讓肌膚能迅速吸收泡泡中的所有成分

(其實我在想,應該沒有那根棒子也是可以混均勻的,但是,我們總是要一個美麗的故事,所以蘭蔻花了大錢申請了專利,開了私模,打造出超微美瓶子)

大概搖個擠下,就可以很均勻混和囉

 

蘭蔻極光水_200328_0004

剛開始我以為打開蓋子棒子也會跟著拿出來
結果發現!不是XDD

 

蘭蔻極光水_200328_0001

 

這時侯打開該蓋子會發現,這裡還有一個玄機

他有設計一個凹槽,在搖一搖混和後,超極光活粹晶露會集中在凹槽中
 

蘭蔻極光水_200328_0003
 

每次使用就剛好用凹槽中的量,可以控制每次使用量都足夠😊不多也不少得剛剛好的量,全臉擦完還可以擦到脖子(我只有用手拍一拍)

這樣的好處是,可以讓你每次都可以用足夠,不會因為用太少,效果出不來

 

這設計還真不錯👍所以記得,不要因為心疼,每次都只用少少,這樣效果就出不來了

 

 

他雖然是化妝水,但保濕度也很夠,夏天我覺得我可以單擦使用(我是油性肌膚)

在臉上輕拍,會有很有滑潤感,肌膚保濕感會有明顯感受提升

 

每次使用我會直接把極光水到在手心,然後往臉上輕拍,連脖子也會一起拍一拍
(建議不要用化妝棉,要不然油會吸在化妝棉上,就失去效果了)
 

剛開始要使用,我還很擔心會不會太刺激,因為成分中有果酸跟水楊酸

我實在⚠️害怕會刺刺的(我有擦果酸的陰影)

不過最近膚質蠻健康的,所以使用起來算OK

只有一開始有點微微刺刺,拍一拍後就不會了

當天使用完後,也沒有任何紅腫癢,隔天也沒有過敏現象

他也是沒有味道的,所以目前使用起來算喜歡


使用到第三天,我有感覺肌膚真的有變的微微明亮感
但是,我也有感覺肌膚變得比較敏感
之前我去跑步,臉其實不太會因為熱跟流汗感到紅癢
但使用極光水後,這週清晨去跑步玩,臉會覺得有點癢癢(是還可以忍受不去抓)
這時候我就知道了,臉因為角質層變薄,開始變得敏感了
所以第四天開始,我就只有晚上使用,白天我就沒有使用了

使用到第七天,臉部的亮白會很明顯,通常到下午,肌膚會有點暗沉


這幾天照鏡子會發現,到下午肌膚還是很有氣色
肌膚也有感覺比較細緻,毛孔有變小的感覺
但是,也會發現,臉頰部位,會有點泛紅
所以,可以證實,果酸水楊酸可以很有效的幫助角質層代謝,也可以把堆積在角質層中的黑色素給代謝掉
但,因為角質層被代謝掉了,肌膚變得相對敏感了
所以要特別留意加強舒緩肌膚的保養程序
(留意,如果引起過敏紅疹,請馬上停止使用喔)

 


目前還在持續使用中,除了臉頰有點微微泛紅
尚無出現其他過敏反應
(前提先說,我臉在剛開始使用時,是非常健康無任何肌膚問題)

⚠️留意,在這使用過程中,白天一定要加強防曬喔

也要留意不免外出戶外活動,曝曬於大太陽下
要不然一不小心會變得更黑

 

蘭蔻極光水_200328_0017

 

📢***來看看成分吧***📢

主要的功效成分,角質代謝成分、酵母成分,美白成分,其他活性成分,潤膚油脂

 

📍角質代謝成分

GLYCOLIC ACID 甘醇酸(在成分表中排列第三,所以添加量應該不低)

SALICYLIC ACID 水楊酸

我覺得今年的美白市場,是酸回歸的市場,倩碧也是主打用酸幫助角質代謝,七天有效亮白
甘醇酸是第一代的果酸,這類成分可以幫助老舊角質代謝,讓堆積在角質層上的黑色素代謝掉,肌膚看起來就會白喔

但是也要留意,在使用初期角質層會變得比較薄跟脆弱,所以,白天防曬一定要做好,要不然一不小心會曬得更黑

甘醇酸的優點,他分子小,容易滲透到真皮層,增加肌膚彈性,防止肌膚老化。
另外,甘醇酸也可以抑制油脂分泌,達到控油的效果,對於對抗粉刺黑頭也有一定的效果。
甘醇酸優點很多,但缺點也很多

在這產品中排名第2個的成分,所以可想而知添加量應該不少,水楊酸就在很下面的,添加量不高,主要是輔助功能。而且水楊酸在一般商品也不能添加超過0.2%

 

📍酵母成分

FAEX EXTRACT/YEAST EXTRACT 酵母萃取
PAPAIN 木瓜蛋白酵素

雙酵母成分也是這產品主打的亮白成分,裡用酵素科學,來淨白肌膚,不過老實說酵母添加量沒有很高,所以才沒有青春露臭😂

📍美白成分
ASCORBYL GLUCOSIDE 維生素C醣甘(AA2G)

這就不用多說了,也是很傳統的維他命C延伸物的美白成分
 

📍其他活性成分

ANANAS SATIVUS FRUIT EXTRACT 鳳梨萃取
FAGUS SYLVATICA BUD EXTRACT 山毛櫸樹
ROSA DAMASCENA FLOWER WATER 玫瑰花水
ROSMARINUS OFFICINALIS EXTRACT 迷迭香萃取

其中很特別的是山毛櫸樹萃取,我想也因為這樣,中間的極光仙女棒才是山毛櫸樹造型,真的是有故事的


📍潤膚油脂

ISONONYLISONONANOATE 異壬酸異壬酯
TOCOPHEROL 維他命E
HELIANTHUS ANNUUS SEED OIL 向日葵油
ROSA DAMASCENA FLOWER OIL 玫瑰精油
VITIS VINIFERA SEED OIL 葡萄籽油

這裡很特別,3%的油成分中,占比比較多的是ISONONYLISONONANOATE這合成脂類,主要是增加潤滑度與清爽度,因為他適合成酯對肌膚角質層的潤膚保濕貢獻不大。
另外比較厲害得是,產品中有添加微量的玫瑰精油,真的很微量,因為產品聞不出味道XDDD。不過這也很猛,玫瑰精油真的很貴,一公斤是幾十萬在算的,我到現在還沒有看過玫瑰精油本人,倒是跟他味道很像的天竺葵精油我就很常使用。

另外留意,配方中酒精含量也蠻高的,可能是為了讓膚感清爽,並且輔助控油效果
如果對酒精會過敏要小心使用,容易引起肌膚敏感與脆弱

 

以上就是⭐極光水⭐的成分介紹

蘭蔻極光水_200328_0013

📢整體的配方設計上基於美白的應用

💡1,先利用果酸水楊酸把外層堆積黑色素的角質層代謝掉,所以可以7天內明顯看到有亮白效果
💡2.搭配酵素,AA2G,抑制黑色素生成,讓肌膚可以持續亮白,並且提升肌膚光澤與緊緻度,並加強穩定膚況
💡3.其他成分,山毛樹舉萃取,修護肌膚,延緩肌膚老化
💡4.添加3%少量的油脂,強加肌膚的保濕滋潤度

另外3%與97%的比例,大概是它們有經過測試為亞洲人挑出來的
最適合亞洲天氣的油脂,不多也不少,在塗抹時還可以感受到微微的油的潤膚感

這瓶真的算是高機能型的化妝水,果酸含量真的不算低,如果真的每天兩次認真使用,肌膚會有感覺


來看看我使用1個多月後的照片
我是自己真的很有感覺的亮一個色階
到下午也是比較不暗沉,覺得厲害

蘭蔻極光水_200618_0020

最近我喜歡拿它來濕敷,覺得也很好用喔

當然我也是有很努力在防曬
想要美白,防曬千萬不能偷懶喔

 

 

 

⚠️另外要留意,產品含有果酸,如果目前你的臉是處於過敏或是不穩定狀態

其實還是❌不太建議使用喔,這類產品真的不是適合每一個人,加上最近大家狂戴口罩,臉其實應該很敏感

如果臉部穩定,建議先把肌膚養好,再來考慮美白喔

還有產品中有添加水楊酸,❌孕婦不要使用喔!!

→丁丁有新IG囉~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喔,可以隨時看到最新資訊與動態https://www.instagram.com/dindin.like/?hl=zh-tw

以上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本文為使用過後之心得分享,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原廠單純成分介紹,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方法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XD


超人氣

<保養>全新小黑瓶體驗【蘭蔻LANCOME】超未來肌因賦活露_讓肌膚升級

最新文章
<眼霜推薦>撫紋有感_克蘭詩賽車眼霜_抗老眼霜

防曬產品推薦
<防曬>完美防曬小金瓶【ANESSA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系列
<防曬>小朋友也適用【ANESSA安耐曬】金鑽高效敏感肌防曬露
<臉部防曬>防曬也能同時美白【ANESSA安耐曬】美白保濕防曬凝膠
<防曬>極效防水耐摩擦【Biore蜜妮】 A極效防曬乳
<臉部防曬>金蓋來了【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 SPF34 PA+++_到底有多控油多好用呢?? 
<臉部防曬>藍蓋【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 SPF34 PA+++ 清爽不黏素顏粿妝感
<臉部防曬>小朋也可以用的防曬_Curel珂潤 潤浸保濕輕透水感防曬乳SPF 30,PA+++ <全物理配方>
<身體防曬>超清爽不黏膩~【專科】完美防曬水凝膠~夏天去海邊就是要帶這瓶


夏日彩妝推薦
<美妝>時尚妝感【GIVENCHY紀梵希 】魅力幻彩蜜粉餅
<彩妝>柔順好上手【KATE 凱婷 】 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彩妝>眼妝分享_KATE凱婷​​​同調六色眼彩盤 EX-1
<彩妝>太後悔了【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後悔太晚買
<美妝>泰國超強美妝_超火紅BROWIT抗油抗水眼線

面膜推薦
<面膜>韓國【MEDIHEAL】NMF保濕面膜_正常版VS熊大版
<面膜>(更新兔兔版)韓國【MEDIHEAL】 I.P.I LightMax 亮白淡斑保濕導入面膜
<面膜>韓國【MEDIHEAL】Bio-Cellulose Hydro β生物纖維面膜
<面膜>NEW【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保濕面膜_心得分享
<面膜>肌研【濃極潤】高機能多效亮白面膜_使用心得


其他紀粉專區文章
【GIVENCHY紀梵希 】魅力幻彩蜜粉餅
【GIVENCHY紀梵希 】柔霧雙色腮紅
【GIVENCHY紀梵希】香吻誘惑紅絲絨唇膏
【GIVENCHY紀梵希】新超薄清透雪紡紗粉餅
【GIVENCHY紀梵希】新超薄清透雪紡紗粉底液
【GIVENCHY紀梵希】高級訂製恆久氣墊粉餅SPF20 PA++
【GIVENCHY紀梵希】 L'Interdit禁忌淡香精
【GIVENCHY紀梵希】 L'Interdit禁忌淡香水
【GIVENCHY紀梵希】紅色風暴濃密持久睫毛膏
【GIVENCHY紀梵希】香吻誘惑唇膏

arrow
arrow

    Din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